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12月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开班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典礼并讲授开班第一课。

开班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联合分党校校长、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作动员报告,她殷切期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坚定的政治追求和奋斗目标,争取早日入党,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计信学院学生党员张丹瑶、外国语学院学生李坤分别作为分党校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党校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陈谊还为党校兼职辅导员颁发了聘书。联合分党校校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宣读了联合分党校培训班管理规定。

卢思锋副书记为学员们讲授了本次分党校的第一课 《践行核心价值观,实现伟大中国梦》。他由浅及深介绍了中国的基本国情“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他通过详实的事例,理论结合现实、生动详细地为学员们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深刻内涵,帮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地让学员们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善于学习,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将“自己的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堂课针对性、时效性、实用性都很强,深受启发、收获良多,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质,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