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2日,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德玉主持,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对今年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今年学校的离退休干部工作以深入贯彻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抓手,进一步完善了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模式,不断提高离退休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升了老同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与会人员对今年离退休干部特困基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讨论。
张德玉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一年来学校离退休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在贯彻上级政策、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能结合学校实际,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尽可能多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为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