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4-1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2日,学校召开今年第1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程序做好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会议审定了机关党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再次讨论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站在总结凝练过去五年发展成绩和经验、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战略的高度上进一步修改完善两委报告,为党代会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会议研究了平安校园迎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工作方案,有序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张耘、郑文红、邱晓平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