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园首批入驻项目团队招募暨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创业项目评审会

  

  

1126日,学校创新创业园首批入驻项目团队招募暨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创业项目评审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创业指导专家、知名创业投资人等7人担任专家评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出席会议。
此次大赛共有32支创业团队报名参赛,最终有20支团队进入复赛。学生创业团队在评审会上分别对创业项目进行了精彩展示。专家们从创业者及管理团队、计划目标的合理性及可操作性、项目特色和创新、市场前景、投资风险与财务计划五方面逐一对创业项目进行审查评估。评审专家们认为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富有激情和活力,学生项目负责人具有较强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其中不乏具有潜力的创业项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完善运营模式,最终实现成功创业。
学校将为优秀创业团队的市场化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奖励,包括组织优秀创业项目团队入驻我校良乡校区创新创业园,为入驻项目团队提供财务、法律、公司管理发展等咨询服务,并为优秀创业项目团队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推荐创业导师提供专业指导、开展专题培训等。
出席此次评审会的专家有:北京朗玛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高宝旭,北京京西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谷兆峰,中关村金种子工程联席会秘书长、石景山大学生创业园负责人刘刚,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创业服务部主任刘永印,CCTV《给你一个亿》《奋斗》栏目组制片主任李秀敏,阳光减溺安全戏水公益基金常务理事、CCTV时代风向标制片人王磊,创业指导专家、我校商学院教授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