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民进北京市委监督委员会来校调研

  

1127日,民进北京市委一行6人在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毛桂芬的带领下,来校调研民进我校支部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民主支部的部分会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德玉副书记对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统战工作等情况,对学校民进支部会员立足教育教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支持民进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民主党派在学校工作中建言献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增进与民进北京市委的交往联系。

毛桂芬主任介绍了民进北京市委监督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她高度评价了学校支部成员为首都发展建设所做的突出贡献。双方就参政党角色、支部队伍建设、支部活力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学校民进支部主委理学院赵华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郭培源教授和陈岩教授、学报编辑部叶红波老师在座谈会上发言。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竹娟、副部长郑喜姣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