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荣获“2014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二等奖

     

1122日至23日,北京交大杯”2014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举行。在学校教务处、经济学院和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商学院赵佳悦同学荣获优秀谈判手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全国有15所高校的19支队伍参加了赛场角逐。我校代表队由经济学院国贸教研室朱振荣副教授、王茜老师担任指导教师,6名谈判队员分别来自经济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队员赵佳悦(会计122)、邓朝阳(会计132)、张伟楠(工商131),杨涵楸(国贸111)、赵金梦(经贸133)、王玺(信管131)在比赛中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先后与天津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进行了五色套色印刷机交易谈判、原油交易谈判。在备赛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队员们在谈判赛场上临危不乱,思维敏捷,展现的谈判技能和风采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展示了我校模拟商务谈判队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本次商务谈判精英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了近年来参赛的最好成绩。通过谈判实践,队员们更加自信,收获颇多,不仅丰富了商务谈判知识,锻炼了交流沟通能力,而且亲身体验了国际商务谈判的流程和气氛,更加希冀今后能够成长为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需要的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