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4–1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24日,学校召开今年第1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讨论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要求进一步完善两委报告,为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出国(境)管理监督工作的相关规定》,要求根据中央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规定,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出国(境)管理监督工作,严格落实备案审批制度。会议研究了学校2014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事宜;研究了《北京工商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版)》,要求对纵向项目、横向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三类经费进行分类管理,在提高经费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激励教师提升科研工作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会议讨论确定了本周末拟举办的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有关安排,要求在学校即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明年启动十三五规划的背景下,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的中央精神,深入研究讨论好学校下阶段发展战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