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召开兼职保卫干部培训会

   

1124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2012-2015年聘期兼职保卫干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副处长陶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樊江涛,各院系、重点部门兼职保卫干部参加会议。
卢思锋副书记通报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介绍了平安校园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创建内容、方法步骤,并结合平安校园创建的六大体系,即组织领导体系、维稳工作体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体系、校园综合防控体系、校园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体系、校园应急处置体系,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的进展情况。他要求兼职保卫干部要协助本单位领导加强安全稳定宣传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必要时要协助学校处理应急事件,并做好信息传递报送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卢思锋副书记强调,安全稳定是广大师生最基本、最具体的需求,是贯彻群众路线最基本的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永远没有止境,永远在路上。
为提高广大兼职保卫干部的业务水平,学校将于1125日组织兼职保卫干部和重点部门中层领导到防灾科技学院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