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校园建设】学校组织公车检查 确保冬季用车安全

   

   

为保证学校师生冬季用车安全,落实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2014年交通安全工作计划,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在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副校长郑文红的指示下,1119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组成检查组对学校的公车进行检测。

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五辆小车、两辆大轿车和一辆面包车的灯光、发动机和各种油液进行了检测,还对车载灭火器,三脚架,备用轮胎等物品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测,学校的公车总体状况良好,平时保养到位,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了整改。

检查结束后,保卫处副处长陶伟做了简单总结,对学校的公车管理给予肯定,并要求全体司机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加强公车的维护保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违章,为校园平安建设作出贡献。

参加检查的人员有保卫处副处长陶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军,国资处副处长杨会如,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及后勤交通运输科相关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