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迎接党代会】学校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1115日、18日、19日,学校分别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和学院院长座谈会,就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各方意见建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

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上,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介绍了报告起草思路,张德玉要求与会人员总结五年来部门主要工作、规划十三·发展思路,为报告修改提供借鉴。

党总支书记座谈会与院长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岗位职责,总结了学校五年来工作的主线、着力点、成绩、特色与存在问题,对顶层设计、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二级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等影响学校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思考和建议,并对十三·期间要重点解决的问题阐述了看法。张德玉肯定了大家的发言,指出下一步要深化征求意见工作,深入思考总结过去成绩,找准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他认为,过去五年学校最大的成绩和变化,就是全校师生思想上的变化和转型,对应该办什么样的大学取得了共识,转型发展已深入人心。我们要破除思想、体制机制和制度上制约发展的障碍,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三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