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颁发5项社会助学金 101名学生受资助

   

   

1119日,学校2013-2014学年社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仪式由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红京主持。荣获LoutionSPA德育奖学金、“双林”校友奖学金、金宝奖学金、居然励志奖学金和宁夏燕宝慈善基金的101名受助学生参会。
上述社会奖助学金的发放对象是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学生,经学生自己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学校评选公示无异议后产生。其中,5名学生获得由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资助的“LoutionSPA德育奖学金”,19名学生获得由校友林相聪和林志芬捐赠的“双林”校友奖学金,8名学生获得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的“金宝奖学金”,40名学生获得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助的“居然励志奖学金”,292014级宁夏生源学生获得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资助,受助金额共计415000元。
发放仪式上,徐红京老师向获得捐助的莘莘学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深切的期盼。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牢记恩情,发奋图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和支持你们的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拿着受助证书,纷纷感谢社会爱心人士,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做一个于国家、于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