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规自委房山分局局长燕新程一行来校调研

6月27日上午,市规自委房山分局局长燕新程、纪检组长朱英辉、副局长王爻等一行8人来校调研良乡主校区建设。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文红、刘敏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刘敏华主持。

刘敏华对市规自委房山分局领导同志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规自委房山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围绕“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介绍了良乡主校区发展规划有关情况。

校园建设处处长吉涛围绕学校良乡主校区建设项目规划情况做工作汇报。与会各位领导就学校良乡主校区校园规划和基本建设工作中需统筹协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燕新程在讲话中对学校良乡主校区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围绕良乡主校区一期手续推进、二期新建项目验收、三期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建议,要求学校继续做好规划工作,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把前期规划工作做实做细。燕新程表示,市规自委房山分局将大力支持北京工商大学建设工作,在政策指导、综合协调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服务。

郑文红向市规自委房山分局对我校良乡主校区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按照规划要求,结合指导意见,全力做好校园规划工作,确保学校主校区建设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