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校园建设】校领导组织校园安全检查并慰问平安校园志愿者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APEC会议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16日、7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领检查组先后对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卢思锋副书记一行首先对学校平安校园志愿者执勤情况进行了慰问,肯定了校园安全志愿者的作用,并对志愿者的执勤工作提出了建议。检查组对办公区域、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和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同时,116日,郑文红副校长对阜成路校区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图书馆、化工楼、礼堂、学生公寓、食堂的消防设施的维护使用情况,并抽查了个别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和公寓内防火设施情况。检查过程中,郑文红副校长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就地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提出防范措施,并强调重点部位防火为第一要务,值班人员一定要到岗值班。

学校办公室、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的负责人陪同检查。

由于APEC会议期间气温较低,为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117日,学校还为所有志愿者发放保暖棉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