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团干部培训班、学生干部培训班举办“十八大以来的关键词”报告

     

115日,我校第十二期团干部培训班、第四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讲在良乡校区进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作了以“十八大以来的关键词”为主题的报告。
张德玉副书记从“中国梦”、“八项规定”、“群众路线教育”、“老虎苍蝇一起打”、“全面深化改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治国”、“控制总量”等八个关键词入手,深入浅出,结合我国历史、党史,以平实生动的语言和大量实际案例,讲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改革和变化。
张德玉副书记重点从五个维度诠释了中国梦,并结合近年来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十八大以后,中央加大反腐力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构建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他还讲述了中央在依法治国、党员发展等工作中的一系列新政策、新举措和深化改革的决心,并向学员们提出了强化思想道德修养、廉洁修身的希望。
十八大是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聆听了张德玉副书记的关键词解读,学员们表示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深刻变化,将进一步学习最新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