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召开APEC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113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APEC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会议,副校长郑文红出席会议。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卢思锋首先通报了112日市委教育工委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会议内容和精神,结合学校安稳工作的实际,强调了APEC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分阶段做好会议期间的安稳工作。第一阶段113日至116日,各学院要及时开展安全教育,做好会议前期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确保APEC会议期间的安全值班,重点部门要做到领导在岗值班,做好信息沟通与报告,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和综合防控工作。第二阶段117日至1112日,各单位要做好假期值班和记录,学校将安排平安校园志愿者巡逻,做好应急处理预案和应急事件的处理准备。

卢思锋还就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做了再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平安校园的总结报告,积极推进材料搜集整理,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安保维稳队伍;要积极推进安全责任网格化管理,要继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实践月的各项工作,APEC会议结束后将由学校领导到所联系学院进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督察。

郑文红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各单位要特别重视APEC期间的安保责任,确保安全维稳工作的科学发展,以实现大事不出、小事减少、管理严格、秩序良好的总体工作目标,迎接APEC会议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