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4年秋季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1029日,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大型综合类双选会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匡校震到场指导,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保卫处长顿劲松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场组织协调工作。近两千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本次参会的八十余家用人单位行业分布相对平均,工作岗位设置基本囊括我校各专业领域。单位资质、招聘岗位全部经过就业指导中心精挑细选,其中部分单位多年来与我校保持长期合作。北京班德尔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北工商的毕业生整体上素质较高,学习能力较强,且具备一定的项目操作经验。特别是应聘的计算机专业毕业生,不仅拥有大量的实习实践经历,而且对专业及工作方向都抱有强烈兴趣。这些正是我们十分关注的。”同时,该负责人也指出部分毕业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仍不明确,在求职应聘过程中表现出迷茫观望态度,建议学校对于毕业生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引导。

双选会当天,用人单位展台前人头攒动,招聘现场火热。来自电气自动化专业的一名毕业生对工作人员说:“每年都来参加学校的专场双选会,前几次是学习经验,这次是投入实战,所以不免感到有些紧张。”在个人求职意愿方面他提到:“之前打算寻找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但发现中意的岗位竞争激烈。本次有许多优质单位参会,选择余地较大。”同时他也表示:“符合个人兴趣方向,未来可能有较大发展空间的单位将会成为主要考虑对象。”

据了解,今年学校第二场大型专场双选会,将于2014123日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举办。更多招聘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微信平台(BTBU就业资讯平台)以及校园就业宣传栏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