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学生再获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近日,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揭晓,我校艺传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0级学生汪雨璇获得全国优秀奖和北京赛区一等奖。

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等主办,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工业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我校教务处和艺术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该项竞赛,针对比赛要求积极组织作品参赛,其中1项作品成功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3项作品获得北京赛区优秀奖,最终产品设计专业10级学生汪雨璇获得全国总赛区优秀奖,郑子云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项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和国家11部委《关于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全社会展示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中国制造业、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人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