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考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027日,爱尔兰考克大学副校长罗南•邓若衡Rónán Ó'Dubhghaill一行3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罗南副校长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发展情况。他说我校与考克大学的合作将近10年,两校合作从学生交流项目起步,扩展到多领域的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近来,两校在应用统计学(精算)专业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并进入具体实施阶段,这标志着两校合作内容不断丰富,合作层次不断提升,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将会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开辟更广泛的合作领域。

罗南副校长对李朝鲜副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工商大学是考克大学在中国乃至全球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考克大学的师生都非常珍视与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关系,作为新任副校长,他也将继续积极支持和推动两校的合作关系,为两校间的合作搭起桥梁,以促进更多师生往来,开展多方面的实质性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理学院院长曹显兵、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就双方合作办学项目在具体实施中的相关问题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考克大学中国首席代表陈永华、北京办公室主任张蓓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