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八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1022日,学校第八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阜成路校区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和副校长郑文红到现场同大家一起参加了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设置丰富,有巧接足球、联手穿越、三砖渡河、集体跳绳、齐心颠球、毛毛虫竞速等七个竞技项目,还特别设置了自由活动项目,让没有报名参加比赛项目的老师可以自由选择活动,达到锻炼的目的。今年新增加的毛毛虫竞速项目得到了大家的热捧,不论年轻年长者,都对这个气囊道具充满兴趣,玩得兴致盎然。趣味运动已成功举办八届,自去年开始,接受教职工的建议,将时间改在周三下午,同时由各分工会组织不能离岗教职工做工间操或踢毽跳绳活动,使更多的老师有机会参加运动。在继承传统项目基础上,不断创新,吸纳新颖、有趣的运动元素。在每个比赛项目现场,设有项目规则、温馨提示的展示牌,方便教职工参加比赛。
趣味运动会得到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通知发出后,各分工会纷纷组织练习,各学院各部门领导带头,督促教职工参与活动,为大家加油鼓劲。商学院、图书馆统一服装,引导大家走出来运动。体艺部、图书馆、网络中心、后勤处等部门承担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理学院的学生承担了志愿服务工作。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促使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放松心情,增进交流,享受运动的快乐。据统计,本届运动会为历次参赛人数最多的,到现场参加比赛和活动的教职工就有900余人,其他在岗教师都各自安排活动,基本上达到了全员参与,全体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