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和欧洲大学来我校会谈合作项目

   

1022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国际部凯瑟琳•安妮•麦克古仁(Catherine Anne McGurren)一行5人和欧洲大学市场部区域负责人莫青云来我校就双方合作项目进行会谈。

受学校委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明珂处长与两所学校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会谈。他对两所学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期的国际化发展情况。何明珂表示我校非常愿意与两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开展各类项目的合作和交流。在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的会谈中,双方就两校合作的3+1项目、3.5+0.5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和2015年的实施计划进行了交流,并就两校拟在将来开展的学生互换项目、研究生合作项目和教师交流项目等内容交换了看法。在与欧洲大学的会谈中,何明珂表示欧洲大学是我校近期新增的一所国际合作伙伴,也是我校在瑞士的第一所合作院校,两校在学科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方计划在学生和教师交换项目方面开展合作和交流,也非常希望欧洲大学能够派学生来我校学习和交流。

会谈结束后,两所学校的代表团成员在良乡校区为我校学生进行项目宣讲,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优势学科、国际交流等内容。

爱尔兰国际部国际事务官员凯瑟琳•安妮•麦克古仁(Catherine Anne McGurren)、国际部3+1项目负责人肖恩•布莱恩•格里森(Seán Brian Gleeson)、国际部高蓓、理学院高级讲师尼古拉•维奥威尔•布切特(Nicolae Viorel Buchete)、工程与建筑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瑞贝卡•帕特生(Rebecca Patterson)、欧洲大学市场部区域负责人莫青云,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崔正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