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1022日,2014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谢志华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就学科建设、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术著作出版委员会会议调整、科研成果入录、北京市科协2015年度科技思想库调研课题申报、2012年度青年基金结项及2013年度青年基金中期检查等相关事宜,并就横向课题审批流程征求修改意见。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5年研究生招生报名及推免工作情况,对近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等相关工作日常安排予以提示。会上还讨论了北京工商大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标准(修订稿)和本学期督导工作重点。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的领导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研究生部、科研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