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召开2014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

  

108日,校工会和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召开了2014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张龙和青教联骨干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青年工作部部长杨琼主持。

田宏对各位新入职教职工表示欢迎,介绍了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四大职能。她表示,工会作为教职工之家会为全体教职工包括青年教师创造更好的氛围,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工会针对青年教师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教职工之家”注入更多的活力。她希望青年教师们尽快融入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把个人事业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希望青年教师联谊会不仅在愉悦青年教师生活方面更要在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方面多做贡献。张龙介绍了青年教师联谊会的组织机构、职责及以往举办的各种精彩活动,强调做好青年教师工作的重要性,鼓励青年教师热情参与到自我组织、自我建设、自我发展、自我愉悦的青教联中来。青教联的部分骨干教师也对于下一个阶段青教联将要开展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引发新入职教师的强烈兴趣。

本次座谈会使新入职教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及对学校的归属感。在相互交流中,新老青年教师相互认识,为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工会还现场为新入职教师登记办理了京卡互助卡和文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