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创业工作获得北京市专项支持

近日,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优秀团队评选工作结束。我校共有5个学生创业团队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优秀团队”。学校被选为“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高校”。

“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优秀团队”评选工作是市教委落实中央精神、支持大学生创业的重要举措。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积极申报具有较高质量的创业企业。通过学校审核、市教委专家评审,我校共有5个学生创业团队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优秀团队”,获得10万元的专项资金支持及优先入驻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良乡园)的机会。学校作为“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高校”获5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此次评选北京地区共有42所高校170个创业项目提交了申报材料,最终34所高校的103个创业项目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优秀团队”。全市共有24所高校被选为“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高校”。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后续还将组织我校优秀创业团队的评选,并对我校优秀学生创业团队进行大力扶持,目前我校创新创业园正在紧张筹建中,届时将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场地等多方面支持,希望目前正在运行的创业团队积极关注。

附:入选团队名单

1.2014届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季朝阳创办的北京三多商贸有限公司

2.2011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在校生杨成明创办的北京朗格视觉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3.2011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在校生周玉琢创办的北京思莱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2014届电子商务专业本科毕业生林园淳创办的北京歆品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5.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应用专业本科在校生刘宝中创办的北京那有花商贸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