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4-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08日,学校召开今年第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按照中央和北京市委要求继续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要求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今年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北京市委有关规定,认真细致地做好学校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会议讨论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要求按照程序进一步做好代表候选人酝酿、推荐和选举工作。会议听取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继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做好迎接市委教育工委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强调要按照上级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全力维护好学校和首都的安全稳定。会议研究确定了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研究决定对一名违规出国教师和两名教学事故教师予以处理,要求教职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会议研究了学校预算工作有关事宜,要求做好2014年预算执行和2015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