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践行核心价值观】后勤部门党员国庆期间深入社区服务居民

   

101日至7日,后勤部门党总支在学校西区家属院门前开展在职党员深入社区服务居民活动,旨在继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努力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17名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要求参加活动党员准时到岗,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决杜绝扎堆聊天现象;听从社区领导安排,统一佩戴《首都治安志愿者》红袖标和甘家口社区治安志愿者胸牌;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

本次活动正值国庆长假,后勤党员们从早800至下午600分组到社区开展服务,为社区站岗、巡逻,为行人义务指路等,努力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排忧解难,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杨巧明在为社区服务的过程中,与前来巡视的社区同志就后勤部门对服务居民活动的安排和设想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后勤部门将会把深入社区服务居民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愿与社区一道把服务居民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一大早便赶到社区参加服务,义务指路十余次。由于饮食管理工作的特殊性,殷树惠、孙长凯两位同志在国庆长假期间只能休息一天,但他们却主动牺牲了个人休息时间,积极参加服务社区居民活动。后勤管理处老党员张振家、年轻党员刘洋、规划建设处副处长付仕伦主动报名在101日参加活动。尽管当天下着蒙蒙细雨,但他们不畏风雨,依然坚守在服务社区居民的岗位上,展现了后勤党员不怕苦、不怕累、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

在职党员深入社区服务居民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后勤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促进了辖区文明进步、社会和谐,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幸福指数。

在服务过程中,家住甘家口社区的居民王先生说:“之前总觉得党员服务群众离我们好远,但是现在党员经常出现在我们身边,服务社区、服务左邻右舍,感觉党离人民更近了。还有很多居民,平时就和后勤党员非常熟悉,他们在国庆期间看到后勤党员坚持义务服务,非常感动,纷纷与后勤党员们热情地打着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