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践行核心价值观】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以“回顾抗战历史,追忆红色经典,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917日、24日,离退休党总支共组织193名老党员赴抗日革命斗争根据地白洋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们在雁翎队纪念馆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党员。随后,老党员们参观了雁翎队纪念馆,大家被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奋斗精神所打动,深受鼓舞。老同志们还观看了由当地演员表演的《雁翎队痛打保运船》,领略了当年雁翎队员英勇顽强、神出鬼没,打击日寇的光辉战斗历程,精彩的表演给老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23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20名老党员赴首钢老厂区参观学习。老党员们通过参观展览,回顾了首钢不同阶段的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了首钢自1919年成立以来近百年的发展变迁史,从中认识到节能减排对社会的重要性,对治理污染和环境保护的必要性。随后,老党员们参观了部分老厂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来之不易,作为新中国65年伟大历程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我们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热爱伟大的祖国,忠诚党的事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