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北京市第五届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923日至25日,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在朝阳区体育馆举办了北京市第五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我校张德玉副书记带队,13名教工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混合双打冠军,女单亚军,男双第四、第九名的成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领队奖和优胜奖。
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处级以上单项赛,共进行三天。面对高强度的连续作战,我校教工自始至终发挥拼搏精神,在团体赛中,全体队员能够团结协作,坚持赛前部署,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迎战,收获小组第三的好成绩。在单项比赛中,队员们始终保持好的精神状态,灵活调整比赛节奏和方法,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教工羽毛球队自成立以来管理科学、严格,坚持利用休息日刻苦训练,利用可能的机会外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希望教职工广泛参与各项体育活动,进一步推动教职工体育锻炼的发展,不断提高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
本届比赛参赛单位包括北京建工集团、京能集团、京煤集团等企业工会以及各区县总工会、高校工会等50余支代表队。
附件:参赛名单:
领队:  张德玉   教练员:  徐红京
队员:  郭 杰  袁小年  祝 钧   蔡 强   徐红京   杨浩雄  赵 华  周 威  田 宏   田 媛   范红松   李鑫楠  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