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922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卢思锋副书记结合学校“平安校园”创建的前期工作和917日北京市教委市教育工委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对我校的检查,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迎评促建,进一步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卢思锋副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京教工【201132北工商党发【201132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平安校园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创建内容、方法步骤等,要动员和带领所属单位的师生员工,全员参与和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与会人员就保卫处提出的《关于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的工作安排”(讨论稿)》发表了意见,研讨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的特色和下一步的主要工作。

卢思锋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和查找不足,做到再学习、再动员、再总结、再整改,再演练、再准备,努力以更高的建设水平迎接评估验收,实现平安校园建设的阶段性目标,不断提升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服务和保障师生安全与学校的建设发展。会议还对材料准备、工作检查、宣传动员、报告撰写、隐患整改、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