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耕耘楼配楼维修及院士研究基地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立足于学校食品学科发展,服务于院士科研团队,经学校申请,市教委、市财政专项支持,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耕耘楼配楼维修及院士研究基地改造工程经过6个月紧张施工,经预验、初验后,919日顺利通过校内专家组及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四方联合组织的验收。

耕耘楼于1994年竣工投入使用,历经20年,各项基础设施陈旧老化,4-6层无上下水、通风等系统,满足不了食品学科科研、实验工作的需要。本次改造,定位于通用标准化专业实验室建设,从功能性、实用性出发,设计上简洁大方、通透洁净、经济适用,在不破坏原有建筑结构和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室内上下水、通风系统,改造了电力、供暖及消防系统,为院士科研团队提供了良好的专业实验和学术研究基础设施条件。

耕耘楼配楼46层改造后,新增专业实验室面积约18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