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保密工作委员会会议

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良乡主校区召开2021年度保密工作委员会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中奇出席会议。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单位分管保密工作中层领导及兼职保密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晓华作2020年度学校保密工作总结报告,副主任胥阳传达上级保密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了下半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审议了相关文件。

李中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保密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全校上下要不断强化保密意识,压实保密责任,养成保密习惯。一是要把保密工作提高到国家安全的高度来认识。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与稳定大局,事关公民人身安全,深刻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密工作面临的环境条件、形势任务和风险挑战,坚守保密工作的安全底线,筑牢保密防线,切实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二是健全保密工作体系,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制。规范保密工作流程,加强对涉密载体的管理,防范化解各种泄密风险,把牢反窃密防泄密的关口。三是要充分发挥“党管保密”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加强保密队伍建设,加强对保密要害部门和涉密人员的教育管理,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