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4年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专题会

   

   

918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4年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专题会。孙宝国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张耘副校长主持。
财务处处长陈轲通报了2014年学校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分析了专项资金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加强专项资金管理、提高预算执行力的措施。
张耘副校长分析了当前财政改革特别是经费分配政策的改变对学校运行的影响,明确提出了学校2014年财政专项资金的完成目标和具体保障措施。希望大家共同珍惜和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为民、务实、清廉地完成本年度既定的、支撑学校科学发展的专项任务。
孙宝国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专项资金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资金来源。各归口管理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推进项目资金使用的过程中既要考虑业务需求又要担负起支出责任,还要遵守财经纪律。孙宝国校长强调,要在保质、保量、按时执行2014年度专项建设任务的同时,结合学校的事业发展规划和北京市预算管理政策认真编制2015年的专项经费预算。
各学院负责人、部分项目负责人代表、财政专项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