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917日,2014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孙宝国校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 

孙宝国校长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科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校今后发展的思路。他指出,学校的一切资源配置都要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抓手,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提高学校竞争力。强调学校今后科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重点争取到2015年学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突破50项,2019年至2020年争取两项基金项目突破100,同时,要扩大研究生规模,争取在十三五期间,在校研究生规模达到3000人。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科研指标完成情况,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安排和2014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就2015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变化做了说明。

谢志华副校长对研究生培养、学位授权点评估以及科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的领导以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和研究生部、科研处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