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会计90、造纸64、机械80、营销00校友相聚母校

   

   

823日,会计902毕业20年聚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出席活动。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科研处处长杨有红、原校领导李殿富等教师参加聚会。

校友们感谢母校及恩师的教导和培育,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大家共同回顾了20年的来工作成就,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校友们纷纷表达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恩师们的殷切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母校越办越好,愿意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和曾经留下难忘记忆的教室、宿舍等及良乡校区,在感叹学校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感到欣喜。全班同学捐赠学校教育基金会1万元。

913日,原北京轻工业学院造纸641班同学,在阜成路校区举行“相识五十年,相聚在北京”的活动。原班主任谭国民老师、专业教师李少侯老师,原系团总支书记周节君老师以及各地校友等23人参加聚会。大家欢聚一堂,畅谈当年的学校生活,以及各自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

会上谭老师、李老师,以及校友张锦堂、李少民、丁婉英先后发言,回忆五十年前在学校相识,并在这里共同生活、学习,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大家共同回忆起许多充满欢乐和青春的故事。校友们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他们的精心培养,让他们学到立足于社会的许多本领,以及后来各自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建设繁荣、富强的国家贡献了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大家共同祝福母校越办越好!会议得到食品学院支持。

913日,原北京轻工业学院机械80校友毕业三十年聚会济南,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玻利维亚及全国8个省市区的近50位校友参加活动。济南校友会到会祝贺,并与河南省校友会、浙江省校友会、上海市校友会、湖南省校友会、安徽省校友会的有关负责人交流,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参加会议。

校友们观看学校宣传片和制作的ppt,感谢母校及恩师的教导和培育。大家共同回顾了30年的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分享毕业工作、生活、家庭状况,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校友们纷纷表达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恩师们的殷切希望、感谢校友们相互在事业上的支持,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

同日,营销00也聚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