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4级研究生开课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915日,我校2014级研究生开始了第一堂课。谢志华副校长在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副主任熊慧、张正平陪同下检查新学期开课情况。
谢志华副校长逐一查看教一楼的每个课堂,详细查看师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情况。今天是2014研究生培养方案执行的第一堂课,任课教师都能提前10分钟到达课堂,教学准备充分,精神状态饱满,学生到课率高,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讨论,教学气氛活跃。
由于2014年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整体课程开课学期有所前移,本学期开课240门,较以往学年的秋季学期增加近40门。为了确保新学期正常开课,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培养例会,谢志华副校长要求研究生部及各学院充分重视、相互协调,要求各学院提前通知各任课教师、学生,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当天,各学院领导、研究生教学秘书均提前来到教室巡视本学院开课情况,很好保证了第一堂课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