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4级新生运动会开幕

  

  

  

  

     

912日,2014级新生运动会在良乡校区体育场开幕。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副校长李朝鲜主持。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开幕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各学院运动员列队依次入场。他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迈着整齐的队伍,走向主席台。旗帜飞扬,锣鼓震天,看台上的观众热情似火,呐喊喝彩声此起彼伏。
卢思锋副书记致开幕辞。他指出,党和政府十分重视高校体育工作,学校也利用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开展体育工作。每一位大学生都要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自身体能,并通过参加运动会加深对体育锻炼的认识,增强体质、磨炼意志。他希望所有运动员遵从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公正公平,遵守裁判规则;观众们要文明观赛,鼓掌喝彩,与运动员分享喜悦;大会主席团、后勤保卫等部门要做好有关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代表材料141班李琢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教师李鑫楠代表全体裁判员发言,表示全体裁判员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此次运动会的所有比赛进行判决。
本届新生运动会分田径竞赛项目和非田径项目竞赛项目,其中,田径竞赛项目包含径赛项目7项,田赛项目3项,分男子、女子组分别进行;非田径项目竞赛项目四项。
随着男子一百米比赛枪声的打响,比赛场上运动员们飞驰而出,赛场边的观众们高声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2014年新生运动会就此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