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2014级本科生军训进行合练 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仪式将于9月5日晚在良乡校区体育场举行

  

  

  

  

为期14天的军训即将结束,94日晚730分,2014级本科生军训首次合练在良乡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军训总指挥卢思锋及军训指挥部全体成员现场观看合练。

六个营队,二十三个连近三千名学生齐聚操场,进行了分列式、旗语表演、综合应急反恐演练、捕俘拳、步坦协同演练项目表演。两周训练,烈日炎炎晒不垮他们坚挺的身躯,狂风暴雨浇不息他们似火的激情,2014级参训学生用汗水、用努力书写了他们的飒爽英姿。

彩排结束后,卢思锋副书记对全体军训成员抖擞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汇报表演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队列整齐度等方面的不足,他相信,在最后几个小时的训练中,同学们将会更加认真地训练,在结业典礼上展现他们最好的风采。

据悉,2014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仪式将于95日晚7点举行。届时,全体参训学生将以最昂扬的姿态接受检阅,为大学新生活交上第一份答卷,无愧于青春,无愧于身上的迷彩。敬请广大师生、家长前来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