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定向越野队在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中再创新纪录

  

  

暑期,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贵州省举办。经过6天艰苦比赛,我校定向越野队最终收获女子团体第三名和多项个人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
该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分中学、高中、大学3个层次,设有百米定向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积分赛、短距离接力赛、团队赛等6项赛事,共有221个院校、约1500人参加。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宋静、宋晓宇、刘通、张晓获得了混合接力二等奖、拓展项目之求生墙第七名,魏楠、蒋子雨分别取得短距离赛二等奖、张晓取得短距离赛三等奖、拓展项目之有轨电车第四名,张晓、魏楠分别取得百米赛三等奖、拓展项目之动感点球三等奖,魏楠取得积分赛三等奖、拓展项目之营救行动三等奖。
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生处副处长杨林前往队员驻地看望、慰问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卢思锋副书记希望大家克服地区气候、饮食差异,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校争光。针对南方潮湿多雨天气,他还叮嘱教练员和队员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为迎接本次比赛,学校定向越野队8名队员在教练员柳文杰、张帆的带领下,于76日至16日在阜成路校区进行为期10天的赛前集训,有针对性的就速度、耐力、体能、团队协作及识图能力等进行训练。集训期间,队员们还到凤凰岭地区和良乡校区等地进行户外和室内专项训练,以达到实战的效果。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和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坚实保障。
比赛结束后,教练组对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研究,用以指导下一阶段的训练。
附:教练员及参赛队员名单
教练员:柳文杰  张帆
参赛队员
商学院:张晓 蒋子雨  郭东林 静碧泓
计信学院:宋静  宋晓宇
经济学院:刘通  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