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谭向勇带队检查新生军训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829日,党委书记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李朝鲜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良乡校区各方面工作的运行及新学期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谭向勇书记首先到军训现场视察。在各训练点,2014级学生们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有序的物品摆放,昂扬的精神面貌,都得到了谭向勇书记的肯定。他对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带队辅导员们以及各方面保障人员表示慰问,对部队6天来的辛苦施训表示感谢,并要求军训团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在老生返校开始上课后,尽可能减少与新生军训的相互干扰。
谭向勇书记对校园环境、教室、图书馆、学校医院等进行了认真检查,着重检查了解各部门开学前准备工作,就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并向保障我校各项服务工作平稳运行的职工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要美化教室的各个角落,及时维护教学设备,打造新学期美丽校园的新气象。他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处处体现精细化、科学化和人性化管理要求,从对学生负责的高度,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以细致的工作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
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对开学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广大教职员工精神状态良好,开学准备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