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4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

823日,学校2014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在良乡校区召开,校领导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参加会议。

校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秋季学期所分管的重点工作,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议指出,下半年,学校要认真筹备召开好第二次党代会;深入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继续加强学科建设与评估工作,强化团队意识;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严格财务管理,强化内部控制;试行办公自动化系统(大OA),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开工建设;全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工作,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促进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高效化。要坚持稳中求进,内涵发展,迈出转型发展的坚实步伐。

会议还就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教师节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