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骨干教师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培训团圆满完成任务返校

              

   

               

89,学校骨干教师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培训团圆满完成在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的培训任务,顺利返校。 

720,培训团从北京启程。在为期21天的培训中,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为培训团聘请了牛津大学教育系知名教授和学者授课,从前沿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到具体的课堂组织和教学技能演示,从网络资源辅助课堂教学到批评性思维的培养,教育系专家教师团队与我校培训团教师感受着思想的碰撞,享受着观点的交流。培训团教师对教学过程的设计和实施进行了反思,重新思考了老师的定位与角色问题,就自己教学改革和研究中的困惑与专家展开探讨,寻求解决的有效途径。培训团还和教育系相关专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和交流进行探讨。
培训期间,教师培训团还与在牛津大学进行学习实践任务的我校学生团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在英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并联合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师生举行联欢活动,增进了双方的彼此了解。
21天的培训虽然短暂,但是培训团的老师们收获颇多,与牛津师生的相处愉快融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培训项目主管安德鲁·海明威(Andrew Hemingway)对北京工商大学培训团教师们的学习热情和培训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对培训团教师的热情和风采表示赞赏。教师培训团团长刘红艳代表全体团员对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为北京工商大学教师培训项目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北京工商大学和牛津大学能够有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安排。
全体培训团教师通力合作,行动一致,互助友爱,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组织安排此次在牛津大学的培训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培训所得运用到教学实践中,为学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