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暑期第二阶段安全检查工作

   

为确保2014年暑期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暑期安稳工作的部署方案,81日,学校保卫处、后勤处、规划建设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在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副校长郑文红的带领下,分别在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开展暑期第二阶段安全检查工作。
卢思锋副书记一行主要对良乡校区施工工地、学生军训场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后,卢思锋副书记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形势总体平稳,各个部门管理监督工作到位;大多数单位能够自觉加强安全教育、努力落实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继续落实学生公寓每月安检制度,继续进行防恐反恐演练,继续加强日常巡逻和门卫管理,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卢思锋副书记还对迎新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郑文红副校长一行对阜成路校区的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了施工工地、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和校园环境。检查过程中,郑文红不断与检查组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就地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提出防范措施。他对暑期的安保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基础建设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从服务学生角度出发,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大后勤保障,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进一步完善校园规划,为广大师生创造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
按照安排,相关部门还要在下一阶段继续开展暑期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