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骨干教师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培训团赴英国牛津大学开展培训

   

   

 

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和关怀下,我校骨干教师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培训团于2014720日赴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进行英语教学教法培训。副校长李朝鲜、人事处处长张晓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明珂处长、外国语学院院长罗朝能为培训团进行了细致的行前教育培训并亲自送行,并祝大家一路平安,满载而归。
李朝鲜副校长强调全体培训教师在外学习、交流期间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安全,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交流平台,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交流任务,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英语教学水平,为学校的教学综合改革注入新的力量。
张晓堂处长和何明珂处长从团队纪律、专业培训、合作交流等方面对培训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人事处徐美叶副处长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影副处长就出国前准备工作和教师在国外交流期间所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进行说明。
培训团于720日顺利抵达牛津,721日上午,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介绍牛津大学的历史文化背景、优秀传统、导师制等教学管理理念,并且采用启发、提问、讨论等教学方法,与培训团教师就英语教学理念和技巧进行了生动深刻的互动探讨。下午,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培训项目主管凯罗琳·莱丝(Caroline Rice)及教学与语言项目总监安德鲁·海明威(Andrew Hemingway)与培训团团长刘红艳、副团长苗天顺及团员就培训工作安排和合作交流进行交流和探讨。
此次派出的牛津大学教师培训团教师均来自外国语学院,共有18名教师。每位教师都十分珍惜这次到牛津大学培训的难得机会,表示一定要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致力于提升我校英语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