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郑登文来我校调研

   

79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郑登文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李朝鲜、张耘出席会议。
谭向勇代表学校欢迎郑登文副主任一行的到来。他介绍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和未来学校的发展规划,并就学校良乡校区二期建设和廉租房建设等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北京市教委能够从政策、资金等各方面给予我校发展支持。
张德玉汇报了我校廉租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就我校在廉租房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思考与政策建议。
李朝鲜从国际化战略制定、留学生工作、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交流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并就学校今后国际化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耘从学校财务的基本情况、学校财务发展的设想和实施情况、财务内部控制建设、财务处特色工作,以及推出的若干服务性举措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
北京市教委郑登文副主任在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对我校近年来在学校发展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通过学校的努力,切实服务于首都“四个中心”的建设目标。针对我校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相关思考及建议,他表示北京市教委将根据具体情况类别,分类汇总后继续大力推动和支持相应工作的开展。
北京市教委财务处处长李艳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邱晓平,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谷天刚,我校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财务处处长陈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参加了此次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