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再创历史新高

77日,北京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布了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审核结果。在已经公布结果的项目中,我校共获得18项资助(不含基地项目),比2013年的16项(不含基地项目5项),增加了2项;比201211项(不含基地项目5项),增加了7项。

本次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我校共申报25项,获批18项,获批率为72%。获批的18项资助中,有3项为重点项目,占总获批项目的16.67%10项为一般项目,占总获批项目的55.56%5项为青年项目,占总获批项目的27.78%。今年我校获得资助的项目分布较为广泛,共有6个学院获得资助。其中,经济学院获批5项,商学院5项,艺术与传媒学院3项,体育与艺术教学部2项,外语学院2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1项。

今年我校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数目和比例创历年新高。学校提前筹划、狠抓落实,在项目申报前期宣传动员、中期组织及后期评审方面都做了具体而周密的部署。较往年,获批青年项目数量占学校总获批项目数量的比例有所下滑。近几年,学校逐年加大对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继续充分调动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科研工作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