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老同志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78日上午,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协办的,“共筑中国梦真情送健康”北京高校老同志健康咨询义诊活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于满涛、副主任王志丹,10名来自宣武、阜外、天坛、积水潭、北京中医药大学、301医院的专家级主任医师及百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活动启动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处长韩宝龙主持。

于满涛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了健康咨询义诊活动的情况,至今为止,专家为离退休老同志义诊已进入第5个年头,今年专门走进高校送健康、送服务,旨在提升老同志晚年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并诚挚感谢我校对义诊活动重视与支持。王志丹副主任介绍了到场参加咨询义诊的各大医院专家。韩宝龙代表我校老同志向两委老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的重视、支持和此次上门送健康表示感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启动仪式后,各位医学专家在义诊现场就座,为老同志健康需求考虑,所请专家涉及脑神经内科、心内科、心外科、眼科、骨科、消化科、中医科等。老同志们前往所需科室进行咨询,不少老同志都有备而来,带来了自己的体检报告、B超报告单、CTX线片和各项化验单,使专家们的问诊更有针对性。尽管天气炎热,但专家们对于每位老同志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耐心解答,咨询义诊达200余人次。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义诊请来的都是各大医院的名医,平时去医院看病专家号不容易挂,通过咨询收获很大,感谢上级单位能急老同志所需,并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