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生治安队开展“我心中的平安校园”征文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6月初,保卫处在学生治安队中开展了我心中的平安校园主题征文活动。

学生治安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队员投稿率达100%,共收到征文43篇。经过层层筛选、评审,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学生在征文中展示了对于平安的独特理解与诠释,畅谈了学习掌握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校园消防、交通、治安、综合治理等安全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建议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关心平安校园工作和人人参与平安校园安全管理的良好局面。

74日,保卫处在良乡校区钟楼为获奖队员颁奖,顿劲松处长为获奖队员颁发证书及奖品并鼓励全体队员要以此次征文为契机,提高自己的安全知识,积极宣传并参与平安校园建设。

本次活动是学生参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组成部分,使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逐步深入人心,为迎接教工委的平安校园达标验收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