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76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七七事变”77周年之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与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教育活动,学院党员教工近50人参加活动。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前的胜利广场前,全体党员举着鲜红的党旗合影留念。进入展厅,所有人都怀着一份崇敬与肃穆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缓缓踱步于各个展厅,认真观看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各部分内容。大家深刻认识到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才能有今天的辉煌成绩。
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大家看着一件件文物、文献、照片珍品,了解着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在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中的丰功伟绩和高尚品德,是他们当年用毕生的经历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共产主义者,怎样实践才是为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周恩来邓颖超的行动和精神形成一种能量,鼓舞着大家将爱党爱国的热情融入工作,深入践行中国梦并为之付出自己的力量。
短短的一天时间,大家重温了中国革命珍贵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又深刻的思想理论教育,进一步涤荡了心灵,提升了思想,鼓舞了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