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国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74日上午,法国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副校长伊夫•玛尔梅蒙(Yves MarMiesse)一行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梅蒙副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办学国际化情况。李朝鲜副校长回顾了两校自2011年以来双方在项目合作、专业交流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对对方提出的愿与我校开展更加深入合作的建议表示衷心欢迎。他表示,两校在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金融方面有着相同的专业合作基础和丰富的合作资源,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推进和实现更深入的实质性合作。

梅蒙副校长感谢李朝鲜副校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非常重视与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在此次会见前双方就协议的实施细则做了认真的准备,希望能够通过学生和教师间的合作项目,进一步扩大两校在相关专业和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与会人员就两校在研究生层次的学生交换项目的交换专业、专业与课程设置、互换学生人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谈结束后,李朝鲜副校长和梅蒙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北京工商大学与法国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合作备忘录》。

法国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亚洲事务顾问康巴莱斯(Cambaceres)、中国项目负责人李建乐,我校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副主任张正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经济学院院长李宝仁、副院长李书友、贸易系龚晓菊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