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4-1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74日,学校召开今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讨论通过了经各基层单位推荐、评选答辩、学校奖励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提出的2014年学校优秀教师(2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0名)、先进集体(5个)拟表彰名单;研究了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听取了科学技术处关于“校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评审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同意确定理学院“中国化妆品协同创新研究中心”、食品学院“食品添加剂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食品机械设计与食品包装材料研究协同创新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食品安全大数据研究中心”为2014年校级协同创新中心支持项目;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会议研究确定了暑期前后学校有关工作安排,要求认真做好暑期教学科研、安全稳定、后勤基建、学生活动、防汛等各项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