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谭向勇巡视考场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73日,学校进入本学期必修课集中考试周第四天,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新任党委书记谭向勇走进良乡校区考场巡视,校办主任王小艺、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巡查。

谭向勇书记走进考场认真地查看了考试试卷、考场秩序和学生答题情况,询问了教学资源使用、师资配备等情况,并对工作在考试管理第一线的院系负责人、监考教师致以亲切问候。他强调了考风考纪建设的重要性,并嘱咐有关人员为广大师生做好考试服务工作。此外,他还对校园环境、教室、多媒体控制中心、教师休息室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就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并向保障我校各项服务工作平稳运行的职工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到目前为止,期末考试已经过半,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生都以积极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各学院领导积极参与巡考工作。在各院系、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接近尾声。